长风破晓

笔下生花

“你未曾见过他,所有文字里,段落可生花”

 

@嘤嘤南韵  我的喻右入坑大大

 

我是一个破镜重圆疯狂爱好者,关注大大大概是《半生不圆》,有的破镜重圆文都极其狗血且迷惑,但是大大的算是一股亲流,很温暖很舒服,哪怕因为生活有了摩擦,两个人之间的爱意依然隔着屏幕都能漫出来。也没有配角强行降智,易扬很理智很温柔,很尊重鱼的想法,苏到评论区都在喊要嫁易先生。

 鱼醉酒的那段我印象很深,鱼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,两个人磕磕绊绊,却总也忘不了对方。没有狗血的分手理由,也没有痛苦的多少年分别,就是两个人,他们相爱,他们是恋人

《唯梦闲人不梦君》是我最喜欢的一篇王喻古风,对国家与个人,责任和爱意,文州是理智又怯懦的,王杰希却不愿屈服于世俗,可随着流言传出,文州江南一去不返,王杰希也终于掩下心里的感情,封了妃,他们就像无数人一样,终是做了最理智的选择,过往一切,不过年少旖旎春梦,be的很自然,也很难受。

 大大写了一个后续,看完更难受了,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从未消逝,不知文州在江南听闻王杰希大婚心里是哪般滋味,也不知王杰希几下江南寻找爱人却无果而终心里怎样痛楚,但他们都没有放下彼此。短暂的一段旖旎后,各自回到生活,都不再年少,也不配轻狂。

就在我要哭成狗的时候,王杰希却拥文州入怀,“抬头又是一轮素花暖人间”,他们长大,不是不配轻狂,而是有了爱一个人的勇气

 然后真的不得不提一下《有神论》了,西幻背景,大大说是练车技,但其实感情线也很出彩,几个人之间的爱恨,救赎和背叛交织,但是这个鱼太香了天哪!!!是我我也把持不住啊!

《亲爱的》也是我很早看的文了,因为我是狗血爱好者,喜欢先婚后爱,但雷俗套的套路,大大这篇完美避开我的雷点

 物理系列就是很细水长流的感觉,平凡人谈恋爱的感觉,没有那么多波折,平淡如水的日子,因为有了他们两个,便也有了无数种味道。

 大大的文真的超棒,日常的小短篇也充满了沙雕(?)和温暖,神仙下凡辛苦了!

 

之前有一次把大大和清棠欢大大弄混了,真的抱歉

另外大大的舟渡也超棒!张东来那篇我个人很喜欢

吹爆大大!!!

初中生文笔,大大不要嫌弃【捂脸】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