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破晓

甜甜的气息弥漫在空气,喧嚣着亮瞎单身狗的眼睛

       这是给 @酆九九_和阿朽勾肩搭背 大大的连载《【all叶】网配_今天的君莫笑炸圈了吗》的长评(也不是很长)

 

表白大大,吹爆大大,用尽所有褒义词

 

我话真多,进入正题


这篇文我当时看第一遍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种文风,暖暖的,像夏天从冷死人的教室出来后沐浴在阳光下,从身上暖到心里。而且人物没有明显的ooc,有些小细节真的就是那种看着看着就会笑出来的那种感觉。

 

这里放一个第一章的片段:



 

【沐雨橙风:叶修你就来试试这个,真的只是试试,不行的话还可以在唱见圈呆着的】

 

【沐雨橙风:叶修你看到了吱一声啊】

 

叶修把一只手放在键盘上,用另一只手来撑着下巴,慢悠悠打出几个字,【君莫笑:吱】



 

有淡淡的沙雕感【雾】,没有多么惊艳的描写,但就是有一种打破次元壁的感觉。好像叶叶就在我面前笑着看屏幕,宠着自家妹妹。没错,就是这么甜。

 

感觉这篇文一直都是这样的文风,给人感觉很亲切,大大的一些细节真的超级可爱,人物的处理很到位。真的就是那种看着看着就会笑,不是看沙雕文的那种疯笑,就是躺在床上看着看着,嘴角就会不由自主的勾起来,有一点小小的感动。

 

这里再放一个片段,是二十章方锐初次看到王杰希时对情敌蜜汁敌视




“老叶老叶,走了走了。快点,一会活动结束了就真的

什么都没有了。”方锐装模作样的就把叶修带过去,眼神却一直看向一边做精英模样的王杰希。

 

方锐莫名觉得眼前这个叫王杰希的男人和自己一定不和,不然他怎么会有点讨厌一个刚见面没五分钟的人。

 

“你可别小瞧我们老叶”,方锐示威一般搂着叶修的肩膀,下巴微抬的冲王杰希道,“我们老叶可厉害了,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过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超级可爱啊啊!画面感强烈,方锐斜着眼暗搓搓瞟王杰希,明明感觉老婆要被抢了有点方但面子上还是要撑着不屑,初恋的粉红泡泡都飘满天了啊啊啊!

 

大大的文真的画面超萌,这里放一张第八章体育老师张新杰出场的截图。




方锐听到后面有女生抽气的声音,他把头悄悄地像叶修的方向偏了偏,小声道,“这要我们怎么活啊。”

 

叶修目视前方,小声回道:别人我不知道,但是方锐你差不多死定了,新老师一直在看你。”

 

方锐闻言站直了身体,努力假装看不到张新杰望过来的视线。




有没有有没有!学生时代体育课上偷偷摸摸的讲话!这不算文中最出挑的描写,全文都是这种细腻温馨的文字,很亲切的感觉。让人完全能感同身受,那种有点小小的嚣张的恋爱的感觉。

 

就像标题所说,甜甜的空气弥漫在心里,真的心中都有那种甜蜜的感觉。然后再想到自己是单身狗,瞬间更加孤独【哭哭】

 

大大的文总是在这些淡淡的地方打动人心,心中那种微微的一颤,我想恋爱了!


 

其实很久之前就看过大大的连载了,但手机丢了,遗失了很多宝藏大大,这次再找到大大真的好开心!特别是大大还高产!吹爆大大!



说好的长评,还是只写了五百多字


 

大大们是这个世界的宝藏!

 

我觉得老福特针对我,本来片段是截图的,但是截图一直显示不出来,好气哟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热度(16)

© 鱼丸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